安西玛丽

花流,流花,新风,吉莱,新兰,佐樱,Channing Tatum,Jamie Bell,Keanu Reeves

昔日热圈,如今冷圈,我吃不饱就会瞎买一气。这次入手了一本花流本《在你成为大人之前2》,作者胧月夜。我看过这个作者的名字,不过这位的书我以前一本也没买过,这次买了纯粹因为封面看得还不错。翻内容让我感觉似乎有时间的跳跃,本以为是小流川和大樱木(封面穿四号球衣,设定樱木是湘北篮球部队长吗?)的故事,第二本里看上去两人同龄:由于不知道第一本里发生了什么,当我看到流川在樱木怀里哭着一直说“樱木,喜欢你”,有点不知所措。书里第二天,樱木醒来时,枕边的流川已经不见踪影。貌似樱木似乎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,好像还有第三本。

补充:好险,原来这位作者是既画花流,又画仙流(难怪我今年以前从来没买过这社团的书),不过这系列似乎是花流为主。第一本标的是花流,1.5是花流+仙流,我手上这本完全是花流。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